无标题文档
         

    > Shu(ForAll)
    > ShuWlan-1X
        > 自动连接
        > 手动连接
    > 高校无线通
    > i-Shanghai
    > eduroam
    > 其他运营商

 

 

上海高校无线通使用说明



        为满足我校师生在上海市其他高校访学及工作交流过程中能便捷使用本地无线网络的需求,我校及其他上海高校一起与上海市教委信息中心合作建设了“上海高校无线通”应用项目。我校师生在加入该项目的上海高校驻留期间,可以通过跨校认证接入无线网络。参与该项目的其他高校老师到我校交流期间也可以使用该功能。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连接到所驻留高校的无线网络后,在弹出的认证页面上,点击“高校无线通”。


             (以我校登录界面为例)


 

        2、在跨校身份认证页面,选择“上海大学”,然后点击“确定”。


 

        3、在身份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即可实现跨校认证并访问无线网络。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